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0:18作者:寿县文旅局孟春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7-08 10:18作者:寿县文旅局孟春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3日,寿县文旅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重温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为主题,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延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伟大历程,恢弘画卷》等视频资料。通过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全体党员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决心为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