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寿县图书馆举办端午节传统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7作者:寿县文旅局鲁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7-02 10:27作者:寿县文旅局鲁静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020年6月25日下午,为庆祝传统佳节,丰富端午内涵,由寿县图书馆、寿县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的端午节传统知识普及活动在寿县新华书店举行。寿县怡人童画培训中心的孩子们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主持人向孩子们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 并开展 “香囊手工亲子DIY” “经典诗词诵读”和“端午节民俗文化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引导孩子们在玩中发展动手能力,增进亲子交流,同时也充分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体验我国传统节日中蕴涵的魅力,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今后,县图书馆将进一步开展多元化的服务,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