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谢家集区公共文化场馆有序开放

发布日期:2020-04-01 09:58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4-01 09:58作者:谢家集区文旅局王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谢家集区公共文化场馆有序开放

 

    2020331日下午,区文化和旅游局于良珍一行先后深入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实地检查督导谢家集区公共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和恢复开馆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场馆入口的安全检查登记区域、区图书馆借阅区域和区文化馆文化展示中心、办公区域等,认真听取了各场馆负责人对馆内防疫防控和和恢复开放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区图书馆借阅区域,督导组和读者亲切交谈并交流阅读感受;在区文化馆文化展示中心督导组详细了解区书画家协会在疫情期间的作品创作情况。督导组对区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导组提出各馆要充分认识到公共场所安全的重要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共文化服务阵地的作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群众文化发展的部署要求,按照区防控的统一部署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有序开放全市公共文化免费开放场馆的通告》的原则要求、程序和标准,稳步实施疫情防控、稳步做好文化公共服务恢复开放相关工作,确保全区各级文化场馆做到精准防控、有序开放。

    目前,谢家集区公共文化场馆已于331日起陆续恢复开馆,计划43日前全区各级公共文化场馆将全部恢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