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信息

省社科院刊发寿县建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经验

发布日期:2020-03-12 09:30作者:寿县文旅局王铁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12 09:30作者:寿县文旅局王铁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省社科院刊发寿县建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经验

浏览次数:1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闻灿 发布时间:2020-03-09 11:24 字体:[  ]

 

由寿县文化和旅游局楚仁君撰写的《寿县建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经验》一文被安徽省社科院、省文改办采用,收录在《新时代安徽文化发展改革的实践与探索》一书中,将由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

楚仁君现为寿县文旅局创研室主任,多年来潜心寿县历史文化研究,笔耕不辍,取得累累硕果,是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散文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散文随笔学会会员、寿县文联秘书长。先后在《安徽文学》《新安晚报》等省内外报刊发表文学作品及历史文化研究学术论文160多万字,出版作品《古城时光》、《典藏寿春寿县成语50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