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参观市文化艺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7 14:27作者:公共服务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0-27 14:27作者:公共服务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0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智明率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前往市文化艺术中心调研参观。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程昊、副局长孟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淮南市图书馆、淮南画院、淮南市少儿图书馆以及淮南市文化馆,详细了解场馆设置、功能规划、接待人数等情况,并对淮南市文化艺术中心的运行成果表示肯定。夏智明指出,文化艺术中心建成使用,不仅是淮南文化强市的重要一步,也是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更是淮南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希望能利用好现有的硬件配套设施及有利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我市文化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