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强化市场监管 护航艺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2:09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尹小雨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6-21 12:09作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尹小雨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重点打击“未经批准擅自开办艺术考级活动”违法行为,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提前谋划,部署安排开展艺术考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通过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事先关注微信朋友圈、抖音账号等,密切了解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信息,突击检查社会艺术考级活动现场重点检查了艺术考级机构资质、备案审批手续是否完善考级现场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要求考官的主体资质是否符合专业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严格要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合法、合规开展考级活动,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权益。

 

    随着暑期的来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重拳出击,持续加大对全市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的监管,确保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公平公正,推进我市社会艺术考级活动健康发展。  (供稿:尹小雨  编辑:张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