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寿县文化馆组织人员录制慕课

发布日期:2022-06-09 08:59作者:寿县文化馆马晓源 吴静 图/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6-09 08:59作者:寿县文化馆马晓源 吴静 图/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了加快数字文化馆的建设,进一步拓展免费培训课程,提升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职能促进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寿县文化馆委托专业机构,组织舞蹈寿州大鼓笛子寿州豆腐宴烹饪技艺紫金砚制作技艺寿州锣鼓剪纸8项目老师,拍摄慕课慕课将在国家文化云、寿县文化云寿县文化馆公众号等平台推出。届时,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线上学习,满足艺术爱好者学习的需求。

慕课是利用网络的视频课,便于广大群众随时随地学习,有助于优质艺术资源的共享,同时,也将推动艺术专业人员的技能提升,加强寿县文化艺术的宣传与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