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市文旅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
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5:54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5-12 15:54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511午,市文旅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岳葆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向会议作2021年度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随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文化馆、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支部负责人作为代表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余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书面述职会议还现场进行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民主测评。

岳葆春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位书记在抓党建中取得的成绩,也分别逐一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

岳葆春强调,要坚持不懈突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不懈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模范作用坚持不懈落实基本制度,筑牢战斗堡垒坚持不懈推进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坚持不懈严格监督管理,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