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淮南市文化馆、田家庵区文化馆联合举办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21-01-04 16:55作者:市文化馆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1-01-04 16:55作者:市文化馆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3日,由淮南市文化馆、田家庵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田家庵区腰鼓艺术协会承办的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展演在淮南居然之家精彩上演,广大文爱好者发起总动员,吹响了惠民乐民的集结号。

文艺演出进企业,文化惠民暖人心。演出在九龙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盛世鸿姿》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旗袍舞蹈《茶香情韵》、男女声二重唱《花开中国》、凤阳花鼓《淮南老体协》、萨克斯独奏《红歌连唱》等12组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整合具有时代特色、浓郁淮南风情的节目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编排手法和老百姓通俗易懂的歌舞等艺术形式,歌颂新时代、传递正能量,以文化人、凝心聚力,把精神文明带到群众身边,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精神文明建设,让群众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