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凯歌辞旧岁 笑语迎新年——大通区孔店乡举行迎接2021年元旦系列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0-12-24 16:00作者:大通区文旅局缪康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2-24 16:00作者:大通区文旅局缪康四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沐浴着新时代的光辉,美好的2021年即将如约而至,孔店乡文化站分别在洪圩村、河沿村、东河村举行“喜迎元旦,创建文明城市”免费开放文艺演出,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送上一场文艺大餐。 

大合唱《复兴的力量》、《劳动托起中国梦》唱响了欢腾的序曲, 舞蹈《盛世欢歌》、曲艺表演《革命熔炉火最红》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跳出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期盼,舞蹈《骏马飞扬》等欢快动感的乐曲久久回荡,每一场演出节目彩纷呈,台上台下共享盛世欢歌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