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淮南市少儿图书馆开展“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书香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0-11-30 10:03作者:市少儿图书馆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1-30 10:03作者:市少儿图书馆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少儿图书馆市公共图书馆在服务基层中的作用,11月25日下午,市少儿图书馆开展“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书香进校园,走进田家庵第二小学。

市少儿图书馆积极努力做好公共文化服务职能,满足全市青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此次市少儿图书馆开展“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书香进校园,首先在田家庵第二小学进行了图书捐赠,省图书馆带来了种类繁多,内容丰富少儿图书捐赠给了田家庵第二小学,带给孩子们丰富的精神食粮。接下来安徽省图书馆少儿部孙主任亲自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阅读讲座,主题为让“阅读”变“悦读”。孙主任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肢体动作调动了孩子们的情绪,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与孙主任进行互动,孩子们展现了对阅读浓厚的兴趣,孩子们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与快乐,相信他们会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

市少儿图书馆通过“江淮读书月”阅读推广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阅读的兴趣,使孩子们热爱阅读、分享阅读,使阅读成为少年儿童的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