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淮南市文化馆带队参加2020年皖北六市广场舞展演

发布日期:2020-09-02 15:04作者:淮南市文化馆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02 15:04作者:淮南市文化馆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参与率、满意度和幸福感。8月31日,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省文化馆主办,宿州市文化艺术中心、淮南、阜阳、蚌埠、亳州、淮北、宿州六市文化馆共同承办、宿州市文化馆联盟协办的2020年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皖北六市广场舞展演在宿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宿州市文化馆露天剧场火爆上演。

 本次展演共有13支舞蹈队参加,淮南市有两支代表队参演,演出曲目分别是火花艺术团的《兰花·彩扇》和一家亲艺术团的《淮扇》。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叫好声连绵不断,同时演出还在安徽公共文化云上同步直播,线上参与观看人数多达十数万人。

 演出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形式,集中展现了安徽省文化发展新成果、文化生活新变化、精神文明新风尚,集中展现出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