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寿县文旅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6 15:10作者:寿县文旅局鲍广东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8-26 15:10作者:寿县文旅局鲍广东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8月26日上午,寿县文旅局党组组织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紧盯皖北市场,融入合肥都市圈,瞄准长三角区域,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推进全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基础上,以党支部为单位,紧密联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内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文化遗产保护方面的系列重要论述,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统筹抓好贯彻落实,紧密联系全县文化旅游重点工程和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工作,发扬不怕累苦、不怕疲劳的精神斗志,以项目建设为前提,抓紧编制方案,夯实工作基础,科学谋划“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提振文化和旅游行业信心。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面对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越来越大的责任压力,坚持真抓实干、共同努力,推进全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