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
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4 14:28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8-14 14:28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86下午安徽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市文旅局局长叶孟中副局长孟楠,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专家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文化旅游发展现状,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存在问题,十四五在文化和旅游各个领域发展的基本思路,拟建设的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等方面的汇报。与会县区分别结合实际作了发言。调研专家组就编制全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提出了构想和思路。

叶孟中指出,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应以“十四五”编制为契机,认真总结“十三五”成果与问题科学谋划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推动淮南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我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