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10:40作者: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20 10:40作者: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工作会议

 

318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工作会议,局新闻出版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部分网络文化经营单位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及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从要求实行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制度、严格控制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时段、时长、规范向未成年人提供付费服务等方面向经营业主进行了宣传。

局调研员孔淮祥在会上强调,各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严格执行网络游戏有关规定,切实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促进网络游戏繁荣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