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第41期

发布日期:2020-03-11 11:19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11 11:19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41

20203517:00

 


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求是》杂志第5期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34日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精简审批优化服务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国办发〔20206号)精神,对当前如何抓好文化和旅游系统各业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逐一进行了具体要求。

二、结合市博物馆等市局直属各公共文化场馆报备的开馆预案,对各单位进行了检查。

三、组织各县区向文旅企业下发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关于用好货币政策工具,做好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业金融支持工作的通知》,积极帮助中小文旅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四、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加快推进企业复产有关政策措施任务分解的通知》下发给全市旅行社,并进行了政策解释。

五、今天在市文旅局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淮南文化旅游发布”上发布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推送的各类疫情通告、消息等20篇,重点发布了最新疫情通报、通知、防控动态、市文旅局防控信息等。

 

 

 

 

 

 

 

 

 

 

 

 

 

 

 

报:市政府

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