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要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第35期

发布日期:2020-03-01 15:06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01 15:06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35

202022816:30

 

 


一、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2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复工产的印刷企业、星级饭店、旅游景区,采取一企一策方式,进行了疫情防控的精准指导。

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对市文旅局系统帮扶的2个驻点贫困村、一个下派挂职村、一个扶贫联系村贫困户外出务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努力帮助贫困户联系解决就业问题。

三、根据日本、韩国等地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及时将我市赴日本、韩国等地游客和日本、韩国等地来淮游客,纳入全市旅行社接待游客排查范围,目前未发现我市近期赴日本、韩国游客和日本、韩国来淮游客。

四、今天在市文旅局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淮南文化旅游发布”上发布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推送的各类疫情通告、消息等23篇,重点发布了最新疫情通报、通知、防控动态、市文旅局防控信息等。

 

 

 

 

 

 

 

 

 

 

 

 

 

 

 

 

 

报:市政府

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