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文化旅游行业防雷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4 14:35作者:市场监督管理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2-04 14:35作者:市场监督管理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开展文化旅游行业防雷工作检查的

 

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市文物保护局:

为认真落实淮南市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确定的文化和旅游部门防雷工作职责清单,请你们认真履行行业监管和属地责任,近日内对辖区内旅游景区和文物单位防雷工作组织一次检查,于12月7日前将检查情况书面报我局市场监督管理科。

联系人:詹楚  联系电话:18055411520

邮箱:195286141@qq.com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2日

淮南市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确定的文化旅游部门防雷工作职责

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旅游景区的防雷安全监管,把防雷安全纳入旅游安全管理责任体系,每年组织一次AAAA级以上旅游景区防雷安全自查和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建立旅游景区防雷安全信息档案,督促旅游景区开展防雷装置定期检测,对不达标的防雷设施限期整改。负责文物管理防雷安全监管,把防雷纳入文物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组织文物单位安全检查时列入防雷安全内容。每年组织开展一次文物保护单位的防雷安全专项检查,确保防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