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
阅读实践活动开始了,快来看看吧!

发布日期:2020-08-13 16:49作者:新闻出版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8-13 16:49作者:新闻出版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一年一度“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又开始啦!活动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农家书屋平台阵地,广泛开展阅读实践活动,营造乐享阅读、共谈梦想、齐讲奋斗的浓厚氛围。培养少年儿童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激发少年儿童家国情怀、爱国热情,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精神乐园和第二课堂。

今年的作品征集活动内容包括:征文写作、书法、绘画和手抄报,快来参加吧!


关于开展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 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的通知-数字农家书屋-徽乡悦读-安徽数字阅读  http://www.ahsnjsw.com/daily/dtl/11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