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16:49作者: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1-28 16:49作者:办公室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1月28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农办等单位联合下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通知》精神、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个驻村工作队分别从农村党建、村级政务、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定点帮扶等方面汇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

程昊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泽锋同志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好”。我们要深刻认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乡村振兴工作要求,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紧迫感。

程昊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断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和情怀,扑下身子,深入乡村,深入农户,抓好调研,积极研究探索我市文化旅游业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全市乡村振兴的新方法、新路子,努力挖掘我市文化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新亮点,全面推进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