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举办法治专门队伍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16:02作者:政策法规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1-21 16:02作者:政策法规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1月18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会议室举办了法治专门队伍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培训会议。 局政策法规科、市场管理科(行政审批科)全体人员,局法律顾问、公职律师以及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葆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岳葆春副局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培训中,局法律顾问王永香律师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内容,结合文化旅游行业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就《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内容进行了再次全文学习;市场监督管理科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了解读;培训最后,培训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