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9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09:01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1-17 09:01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1月16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主持会议,局领导岳葆春、孟楠、付义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

程昊讲话中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努力做到多思常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准确把握当前文旅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指导我们做好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局属各单位都要认真学习好《著作权法》,进一步提高对《著作权法》的认知度和执行力,为推进文旅发展提供重要法律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