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11-03 16:45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11-03 16:45作者:机关党委王祥生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1月2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三楼5号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昊主持会议,局领导岳葆春、孟楠、付义林、李传义,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节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二十大精神解读,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程昊在讲话中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并坚持知行合一,善于运用理论指导实践。

程昊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大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实施文化数字化战略,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加大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努力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大力推动新时代淮南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