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2021年文化“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5:08作者:艺术科王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1-02-07 15:08作者:艺术科王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25日,市委宣传部牵头,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等多家市直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淮南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毛集实验区中心村科技广场隆重举行

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组织淮南艺术剧院、淮南画院文艺工作者,为毛集实验区人民群众送去文化惠阵阵暖意。淮南艺术剧院开展了主题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文艺演出活动,以舞蹈、歌曲、戏曲等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讴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群众送去更多、更好、更美的精神食粮,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淮南画院书画家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书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幅幅红红火火的对联,一个个饱满的“福”字免费赠送给人民群众,既普及了传统文化,又增添了喜庆气氛。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和群众都戴上了口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