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淮南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4 16:04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14 16:04作者:新闻出版版权科许燕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于9月2日午召开。市政府秘书长杨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对市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督查迎接省级检查工作的措施及安排,征求了关于调整淮南市软件正版化工作联席会议组成单位意见,并对市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市级督查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杨倩副秘书长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明确目标,按时完成软件正版化迎检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确保软件正版化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实推进,按时圆满完成软件正版化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