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淮南市文化馆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4 10:42作者:淮南市文化馆 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9-04 10:42作者:淮南市文化馆 刘欢欢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9月3日上午10点,淮南市文化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伴随军乐团演奏的乐曲《太行山上》,看着视频中14名礼兵托起七个花篮,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步进入纪念馆,党和国家领导人跟随礼兵进入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看着这一幕,馆里的老党员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它时刻激励着我们坚定信念、奋勇前进。

下午全体党员又参加了局党组组织观看的抗战题材电影《南京南京》。

通过这次的系列活动,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全馆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发扬抗战精神,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切身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淮南群众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