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淮南市文化馆开展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08:35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5-14 08:35作者:市文化馆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馆开展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志愿者活动

 

513日,淮南市文化馆组织全体馆员开展2020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志愿者服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做“护水卫士”,节约水资源,共创美好家园。

今年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是“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下午4点,文化馆全体党员身穿红马甲化身“红色先锋”,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向居民宣传水情知识、节水法规政策和节约用水小窍门等知识,呼吁市民增强节约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节约利用每一滴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

此次志愿者活动旨在引导每个人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让节水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