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六个一”切实找准行业突出问题

发布日期:2020-04-14 17:04作者:政策法规科马允德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4-14 17:04作者:政策法规科马允德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六个一”切实找准行业突出问题

 

按照市政府办、市扫黑办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找准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六个一”活动。

召开一次推进会。312日下午,我局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文化和旅游局扫黑除恶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召开一次座谈会。316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10+N”旅游行业乱象治理工作座谈会。全市部分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召开一次党组会。316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会议,重点对全市文化旅游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征求上级主管单位意见。328日,我局与省文化和旅游厅扫黑办取得联系,主动征求上级主管单位意见建议。

对政府热线问题进行梳理。4月上旬,结合1231812301等政府执线平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对十八大以来群众投诉(举报)的问题进行了汇总统计、问题梳理。

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4月中旬,市文化和旅游局扫黑办利用行业QQ群、微信群等方式,公开向社会征集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行业乱象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