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第54期

发布日期:2020-03-19 08:34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19 08:34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54

202031816:30

 

 

一、实地检查了寿县、凤台县景区开放情况,对景区不符合复工复产等情况宣传标语的清理更新,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要求。

二、继续对境外人员(含中国人)来淮入住星级饭店情况、经旅行社入境返淮人员情况进行了排查,对前期3名入境返淮人员居家隔离情况进行了追踪,无异常情况。

三、针对疫情期间旅行社合同纠纷,组织开展了全市旅行社企业旅游投诉处理办法线上培训。

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淮南市顶峰印刷厂、意达印刷厂等6家复工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单位的人员管控、场所消毒和消防安全,以及“安康码”推广使用情况。

五、在市文旅局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淮南文化旅游发布”上发布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推送的各类疫情通告、消息等17篇,重点发布了最新疫情通报、通知、防控动态、市文旅局防控信息等。

 

 

 

 

 

 

 

 

 

 

 

 

 

 

 

 

 

 

报:市政府

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