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第52期

发布日期:2020-03-17 08:28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17 08:28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疫控快报

52

202031616:30

 

 

一、对全市文旅企业融资需求进行了全面跟踪服务,就新增的文旅企业融资需求再次与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进行了联系对接,努力帮助文旅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渡过疫情难关。

二、针对疫情期间旅行社合同纠纷,组织开展了全市旅行社服务质量赔偿标准线上培训。

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田家庵区考试书店、贤华书店等12家书店进行了抽查,重点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推广使用“安康码”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要求。

四、在市文旅局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淮南文化旅游发布”上发布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推送的各类疫情通告、消息等19篇,重点发布了最新疫情通报、通知、防控动态、市文旅局防控信息等。

 

报:市政府

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