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组织人事科 > 工作情况

市文广新局开展“机关进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16:15作者:人事科 詹楚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12-03 16:15作者:人事科 詹楚    阅读:

按照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房产局《关于开展“机关进社区 携手共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9日,淮南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20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徽,自带劳动工具,集体前往田东街道龙兴园小区康利社区,与社区和小区工作人员一起,共同打扫小区内卫生,清理杂草、垃圾和各类废弃物品。活动中,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解龙兴园小区在创城工作中遇到的的困难和问题,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下一步共创措施,并商定于12月初,我局组织淮南艺术剧院为该小区安排一场文化惠民专场演出,进一步为该小区的创城工作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