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组织人事科 > 工作情况

董众兵副主席率农工党淮南市委医疗专家队来庙新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

发布日期:2018-11-02 14:47作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11-02 14:47作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阅读:

董众兵副主席率农工党淮南市委医疗专家队

来庙新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

10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率农工党淮南市委医疗专家队,深入平圩镇庙新村开展健康扶贫专家义诊,普及贫困地区医疗卫生知识、改善群众健康状况,助推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挤满了村委会大院,来自市各大医院的11名医疗专家,认真询问村民身体状况和疾病史,开展例行相关体格检查,为村民测血压、血糖,提供科学用药和健康咨询服务。医务人员还深入到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孔令禹、孔令春家中开展上门义诊

此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次,血压、血糖监测近80余人,有力的推进了健康扶贫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水平,增强了基层困难群众的卫生及自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