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组织人事科 > 工作情况

翟方明副市长到庙新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4 11:48作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11-14 11:48作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阅读:

翟方明副市长到庙新村调研


9月28日下午,翟方明副市长在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贾俊的陪同下,到市文广新局帮扶村——平圩镇庙新村开展走访调研。潘集区扶贫办、平圩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高嵩汇报了脱贫攻坚相关进展情况。

贾俊副秘书长对迎接第三方评估、开展大排查回头看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翟方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文广新局及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工作队提出结合孔姓文化开展文化扶贫以及依托庙新村黄心乌这一特色蔬菜发展特色产业予以赞赏。翟方明指出:要以文化为纽带,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要以集体经济为着力点,发展好特色产业;要统筹好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关系,增强全体村民满意度;要谋划长远,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