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组织人事科 > 工作情况

“国家京剧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安徽省首个考点”今日在淮南揭牌

发布日期:2018-08-13 14:10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08-13 14:10    阅读:

8月10日,国家京剧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安徽淮南考点在淮南市少儿图书馆正式揭牌成立,小百灵京剧团也由此成为安徽省首个京剧考级点。国家京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丽云、国家京剧院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成爱国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作为我市少儿京剧艺术工作的排头兵,多年来,小百灵京剧团代表淮南参加全国、全省少儿京剧比赛,屡获佳绩。12人在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中荣获金奖,35人在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中获得金奖,6人获天津“和平奖”中国京剧优秀小票友称号。其集体节目连续5年荣获安徽省六一文艺调演一等奖,多次获得“和平杯”京剧小票友团体比赛金奖。

考点成立后,市少儿图书馆、小百灵京剧团也将在国家京剧院的指导下,全力组织安排好考级工作,促进考点的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开展。加强与国家京剧院联系,开展更广泛地合作,扎实做好戏曲进校园的各项工作,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