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组织人事科 > 工作情况

市文广新局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对标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6 09:45作者:人事科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07-16 09:45作者:人事科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局“党建学省直、再上新台阶”活动方案安排,713日,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孔淮祥率局党委和机关支部班子成员一行6人,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学习对标学习党建工作

省局对我局此次对标学习活动高度重视,局副巡视员王立信牵头,安排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3个先进机关支部的负责人,专门准备经验材料,从不同角度全面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特色,毫无保留地为我局传经送宝。学习期间,孔淮祥一行与省局同志开展了座谈和业务交流。

孔淮祥表示,我们是带着问题前来学习,就是坚持问题导向,真心找差距,努力补短板。省局的经验给我们以很好的启示,我局认识到在党建方面与省的巨大差距,下一步将以省局党建工作为标杆,切实加强领导,充分吸收借鉴省局好的经验、好的做好,抓好任务清单、查找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的制定,努力推进我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