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组织人事科 > 工作情况

市文广新局党建工作推进会和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8 15:19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09-28 15:19    阅读:

8月22,市文广新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廉洁警示教育会议。对下一步文广新局党委重点党建工作和廉洁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及沈强书记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两个警示教育案例,以案释疑,以案明纪,以案醒人。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通报了市委组织部提出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我局各党支部目前的工作现状。

会上,还就召开“讲严立”组织生活会工作和社会组织功能性党组织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不断开创文化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李 哲

                          2018年8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