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组织人事科 > 工作情况

转发安徽省文旅厅《关于开展2019-2020
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8 10:58作者:组织人事科孙磊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3-28 10:58作者:组织人事科孙磊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转发安徽省文旅厅《关于开展2019-2020

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

评奖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局直各单位:

现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评奖工作的通知》(皖文旅秘〔2022〕59号)转发给你们,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尽快做好推荐参评工作。现就申报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评选范围和条件、材料报送等严格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文件要求执行。

二、申报参评作品及相关材料于2022年4月25日前报送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人事科,逾期不再受理。

三、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座三楼348房间

    联系电话:5361348、6678691

 

                  

                                               2022年3月25日

淮文旅秘〔2022〕7号-转发省文旅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的通知.pdf

附件1-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