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组织人事科 > 工作情况

市文广新局赴庙新村举办春节联欢活动并开展节前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31 11:08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1-31 11:08    阅读:

2019年1月29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孔淮祥、岳葆春、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李传义率局机关帮扶责任人、淮南画院书法家、淮南图片网摄影会员来到庙新村,参加“庙新村迎新春大联欢暨市文广新局赴庙新村新春慰问活动”。

2018年,在市文广新局和潘集区、平圩镇的大力支持下,市文广新局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紧紧依靠广大农民群众,实现了庙新村贫困村出列、最后7户22人全面脱贫的年度既定目标。局、镇、村领导依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庙新村摘掉贫困的帽子、贫困户全面脱贫,向庙新村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村里的花鼓灯队、脱贫的民间老艺人、扶贫专干表演了欢庆锣鼓,花鼓灯舞蹈、旱船花灯、灯歌、诗朗诵等节目。淮南画院书法家们为村民写送春联、福字一千余幅。淮南图片网摄影会员为贫困户和村民拍摄了全家福。活动中还穿插了扶贫知识、扶贫成效、村情村貌、孔氏文化等有奖问答环节,答对的村民领取新年吉祥物等小礼品喜气洋洋。

孔淮祥一行翻阅了扶贫台账,实地查看了2018年村内道路建设现场,深入扶贫产业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在村扶贫工作室,孔淮祥一行听取了局副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高嵩关于庙新村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位领导畅所欲言,就庙新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局各位帮扶联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春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