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情况

付义林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星级饭店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30 11:01作者:政策法规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2-03-30 11:01作者:政策法规科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付义林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星级饭店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强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和市文旅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3月28日29日,付义林副局长法规科、市场科工作人员,“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对田家庵区6家星级饭店进行了疫情防工作检查,对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漏洞勒令现场整改或限时整改,确保全市星级饭店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到位。同时,工作组以电话督导方式,分别对寿县、潘集区部分星级饭店提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图为付义林副局长现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