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文化旅游行业多项扫黑除恶普法微戏剧作品获奖并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2020-12-11 16:15作者:政策法规科马允德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12-11 16:15作者:政策法规科马允德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12月2日,淮南市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入选全市优秀普法微戏剧作品的通报》,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多项扫黑除恶普法微戏剧作品获奖,被通报表彰。

凤台县文化和旅游局艺术中心推剧团创作的戏曲小品《飞“蝇”扑火》获一等奖;毛集实验区文化和旅游局艺术中心创作的淮河大鼓书《扫黑除恶民心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艺委会创作的淮河大鼓书《书记拦访》、凤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推剧团创作的戏曲小品《权殇》分别获二等奖;凤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推剧团创作的戏曲小品《家庭面试》《送礼》、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创作的小品《我们的新家园》《扶贫路上》分别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