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
研究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13 14:43作者: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4-13 14:43作者:马学根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

研究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202041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329日至41日在浙江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传达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局疫情防控十个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文旅系统复工复产事宜。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主持会议,局机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工作任务,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复工复产。

局长叶孟中要求,局系统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一是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积极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在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持续推进惠企措施,帮助企业纾解困难,渡过难关;三是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保障经济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