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情况

市文旅局扫黑除恶工作受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表扬

发布日期:2020-03-26 16:12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3-26 16:12作者:李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市文旅局扫黑除恶工作受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表扬

 

32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今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名列通报表扬第一名。

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制度要求,全省各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每月要及时向省厅扫黑办报告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案件线索摸排情况和宣传发动等工作情况。

工作中,我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圆满地完成了2019年度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无论是案件线索数量质量报送,还是落实日常工作要求,始终位居全省前列,受到省厅多次肯定。2020年,我局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厅工作要求,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地完成好省厅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地完成好淮南市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