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政策法规科 > 工作情况

市文化和旅游局督察文化、旅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09 15:10作者:政策法规科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4-09 15:10作者:政策法规科    阅读:

4月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孟中带领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和田家庵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同志对市内的飞宇网吧、梦工厂网城、新世界广场电玩城、横店影视城、古阳国际大酒店等5家娱乐场所“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扫黑除恶”警示宣教标语、展板、条幅是否使用;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悬挂,制度是否上墙公示; 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翔天净网”是否在线使用;无证经营娱乐场所是否整改到位,未整改的原因和理由。

通过看、听、问掌握了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对检查反映的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