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艺术科 > 工作情况

推剧小戏首登央视大舞台

发布日期:2018-08-07 14:59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08-07 14:59    阅读:

7月27日,由淮南市凤台县推剧团表演的推剧传统戏《梁祝》选场《十八相送》和推剧小品《鸡毛蒜皮》在央视CCTV-11戏曲频道《一鸣惊人》栏目“梦想微剧场”节目播出。这是凤台推剧第一次登上央视大舞台,让“凤台推剧”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亮了个相。

今年3月初,凤台县推剧团接到了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的《一鸣惊人》栏目的邀请,参加该栏目“梦想微剧场”第三季节目录制。《一鸣惊人》梦想微剧场栏目是央视戏曲频道精心打造的一档文化传承节目。受邀后,凤台县推剧团紧锣密鼓地加班加点排练《鸡毛蒜皮》和《梁祝》选场《十八相送》这两个剧目。演出剧目受到现场特邀专家评委和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展现了凤台推剧的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