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艺术科 > 工作情况

我市文艺作品荣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

发布日期:2020-04-21 08:45作者:艺术科王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20-04-21 08:45作者:艺术科王勇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阅读:

 

我市文艺作品荣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

 

近日,20172018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获奖成果名单获省人民政府批复,市文旅局选送的寿县文化馆孟伟伟摄影作品《春天的故事》荣获艺术类三等奖。《春天的故事》是149项获奖成果中唯一一项摄影作品。

安徽省社会科学奖是学术最权威、涵盖范围最广的省级政府奖项。2018年,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社会科学奖奖励办法的通知》,省政府重新恢复中断了6年的安徽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我市淮南画院耿广春的绘画作品《孙家鼐与京师大学堂》荣获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艺术类三等奖。

近年来,市文旅局始终把繁荣文艺创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放在首位,把实施文化精品工程和文艺精品创作列为重点工作,把讲好淮南故事,提升淮南文化影响力作为重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