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艺术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举办首届曲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7-10-27 09:52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7-10-27 09:52    阅读:

喜迎十九大,曲艺永传承。9月28日至29日,淮南市第一届曲艺大赛在毛集实验区焦岗湖影视城举办,为城乡居民奉献了一场能看、能听、能玩的“文化盛宴”。

大赛由安徽省曲艺家协会、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主办,市曲艺家协会、毛集实验区文广新体局承办,焦岗湖影视城、毛集实验区文化馆协办。大赛为期2天,分两场进行,共有22个节目参赛。

淮河大鼓《日寇血洗三里沟》、双簧《淝水之战穿越版》等节目精彩上演。参赛曲艺表演者在传承曲艺文化的同时,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联系时事,以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激情演出,宣传党的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宣传反腐倡廉、民生工程、反邪教、禁毒、普法等,让传统曲艺唱响淮南大地,把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