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艺术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市文化系统文艺创作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16:30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9-01-07 16:30    阅读:

1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艺术作品创作,催生优秀文艺作品,推进新时代、新形势下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淮南市文广新局在市政府召开全市文化系统文艺创作工作会议。各县区文广新(体)局、局直艺术创作单位、国有文艺院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岳葆春主持,副局长孔淮祥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送戏进万村”活动情况,学习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19年戏曲创作孵化计划实施方案和2019年“送戏进万村”活动的通知文件。各县区、各单位汇报了2018年艺术作品创作情况和2019年创作计划,凤台县、毛集区作为县区代表在会上交流了艺术创作经验。此外,会议还研究了成立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强文艺作品、文艺精品创作,充分发挥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工作职能,严格遵照执行省厅和市局关于开展2019年“送戏进万村”工作的政策和要求,确保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最后,会议强调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指示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推出文艺精品,做好文艺演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