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淮南市全面提前完成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配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3 16:14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郭建忠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12-03 16:14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郭建忠    阅读:

至11月27日,淮南市2018年度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配送工作全面提前完成。为全市832个农家书屋配送图书共计900种53643册。

农家书屋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新闻出版广电惠民工程,出版物补充更新是书屋建设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今年以来,淮南市局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加强督促落实。配送工作开始后要求新华书店和各县区沟通排出详细的日程表,对配送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保证配送工作按时完成。在图书配送过程中,县区局及乡镇文化站工作人员积极协助,配合各农家书屋管理员对补充的图书及时进行登记造册、分类上架。

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配送工作的顺利完成,增加了全市各农家书屋的藏书量,进一步丰富了农民的阅读资源,为推动全民阅读开展、建设书香淮南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