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农家书屋图书“漂”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11-16 10:25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许燕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11-16 10:25作者:新闻出版广电科 许燕    阅读:

连日来,我市各县区农家书屋纷纷开展了以“农家书屋进校园、书香陪伴阅开心”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受到农村孩子们的欢迎。

中小学生是阅读需求相对较大的人群,但受条件限制,大多数农村中小学拥有的图书数量有限。为满足农村中小学生的阅读需求,市局精心组织了“农家书屋进校园,书香陪伴阅开心”图书漂流活动,鼓励各农家书屋与所在村或邻近村小学或中学结对,将书屋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书籍,免费送到学校供学校师生阅读,在书屋和学校之间传递阅读,用分享的方式,播撒书香、传递文化,共读好书、促进交流,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提高农家书屋的图书利用率,受到了农村中小学师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