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科室 > 传媒管理科 > 工作情况

我市实体书店开展2018图书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11:37作者:新闻出版科 许燕 【字体:  】   阅读:
发布日期:2018-11-05 11:37作者:新闻出版科 许燕    阅读:

为充分发挥文化消费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促进作用,根据全省2018图书惠民月活动总体安排,我市认真组织各县区规模较大、信誉较好的12家实体书店参与了全省图书惠民活动。

此次图书惠民活动是第五届安徽省文化惠民消费季重点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惠售书和赠书、优秀图书展示展销以及其他相关公益活动,大力实施图书惠民,拉动文化消费,助推全民阅读。9月15日至10月15日活动期间,我市12家实体书店精心组织充足货源,积极提供优质服务,采取多种方式让利,并利用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大活动的知晓面,吸引了广大图书消费者特别是中小学生参加。

在此基础上,各书店还结合实际,开展了读书朗诵大赛、邀请名家与读者见面,以及图书惠民月进校园赠书、“百城千群万里书香”大型同城图书漂流公益捐赠等活动,让阅读惠及更多人群,极大丰富了活动内容,收到了良好的效果。